close

4.


「所以學弟的遺言還沒被說完就被殺了?」佐藤歪頭。

「是。」

「而且刀子不是你讓他飛出去的?」艾德倒是比佐藤認真多了。

「事情就是這樣。」

「有問題。」艾德跟佐藤摸著下巴,我忍不住偷笑了一下。

「笑什麼啊?我們可是很認真的在想耶!」艾德。

「哈哈,看到你們動腦的樣子,是有點讓人感...感到好笑。」我及時轉彎,硬生生把「是有點讓人有點感動」吞進肚子裡。

「感動就說吧!」佐藤拍拍我的肩膀。

「真痛阿。」力道真不小。

「抱歉。」看得出來他不是故意的。

「好了,回到重點!」艾德微微放大音量:「你說最後你只看見一頭白髮的人跑走?」

「恩。」

「那你為甚麼不直接去問校長?」

頓時安靜了幾秒。

「對耶!」艾德恍然大悟。

「可是老頭會說嗎?」我習慣叫校長為老頭。

「對耶,若是很重要的事情,他會這麼容易就說嗎?」艾德再次皺眉。

「可是也只剩下這辦法了。」佐藤傻呼呼的說。

我嘆口氣,這笨蛋說的對,我們也只剩這辦法了。

「走吧。」我們走出房門。

「鎖。」艾德摸著門,綠色的微亮金粉從他的手包圍整扇門。

這是每個學生出門前都要做的事情。

前面說過了。

連把你打死都不奇怪,更別說大亂你房間這種小事。

接著出發。

穿過充滿高貴氛圍的走廊,每個人都對我們指指點點。

「真是的,每次都這樣。」艾德嘆氣,他還是不習慣這樣。

「你要動手嗎?」我隨口問問。

「我看佐...藤?」一轉頭,佐藤就飛在半空中。

「可惡!放我下去!」佐藤大吼。

「佐藤!」艾德大喊,我則是衝向對佐藤施法的人。

拳頭筆直的打向他,那人還來不及反應,就一臉鼻血。

佐藤掉下來。

我閃到那人後面,反手抓住他的雙手。

「佐藤,他就交給你了。」我對低頭走來的佐藤說,我隱隱約約看見他額頭上的青筋。

佐藤被這樣捉弄不是第一次了,所以他最討厭。

被捉弄的原因沒有其他,就因為他不會魔法。

卻能進魔法學校。

「父親常說,做人要光明正大,跟別人決鬥也一樣。」佐藤口中念念有詞。

「等...等一下,你不知道我是誰嗎?」那人帶淚的大吼,我看見他脖子上的刺青。

「要光明正大啊!」直拳打中那人的胸膛,發出可怕的巨響。

就連在他身後的我都被潑擊到了。

「咳咳...」天阿,夠嗆的。

「沒事吧?」艾德踢開被佐藤打死的屍體,過來扶我。

「佐藤,」我看向佐藤:「沒事吧?」

「阿阿,沒事阿。」佐藤轉過來對我們微笑。

這種笑容我看過了,艾德也是。

不是平常的笨蛋笑容,也不是發自內心的笑容。

而是為了讓朋友放心而擠出來的苦笑。

「真是的。」我走向佐藤,往他的心臟打了一拳。

「?」佐藤張大眼睛看著我。

「這是強心劑喔。」艾德也在佐藤心臟上打了一拳。

佐藤眼睛還是瞪大,接著幾秒笑了。

「謝啦,兄弟!」佐藤也在我們的心臟上打了一拳。

「哈哈...」艾德吃痛笑道。

「真是痛阿。」我又咳的幾下。

「抱歉抱歉,吶...」佐藤抓抓頭。

「走吧。」

我轉頭看像被佐藤打死的人,我好像。

忘了一件事情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山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