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


這世界,一個充滿魔法與神話的世界。

因為魔法,所以無奇不有。

發生甚麼事情都不用感到驚訝。


--


「這周末將會有豪大雨進去南部地區,請民眾多加防範。」廣播電台的天氣預報。

「你怎麼看呢?克勞斯。」克勞斯是我的名字,是皇家魔法學院的男學生。

我之所以會這在所學校,是因為我是被校長無意間撿到的。

本該是無父無母的我,現在卻在這所學校上課。

說真的,我還蠻感謝那魔鬼校長的。

雖然他認真的時候很兇,但平常卻是個好人。

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老好人,我一直把他當爸爸看,他也把我當兒子看待。

問我的人是我的室友,艾德,在學校裡名列前茅。

艾德這王八蛋,有一張連女人都忌妒的可愛臉蛋。

但可惜他是男的,不然不知道會害死多少男人跟女人。

有時候我還真懷疑他的性向,但其實不關我的事。

這王八蛋非常黏人,也非常無聊。

有事沒事就問我一堆奇怪的問題,就像現在。

其實這王八還蠻可憐的,他跟我說過。

他小時候就被趕出家門,原因是他不夠強悍,沒有撐起家族名譽的能耐。

至於是什麼家族,他就沒跟我說了,聽說好像很強大。

「問我幹嘛?你不是很強?」我對他翻個白眼,真是無聊人。

「沒這麼無情嘛,我還不是打不下你的第一名寶座?」艾德一股勁的黏到我身上,又來了。

「走開啦你!」難道他不覺得兩個男人黏在一起很噁心嗎?

「嘻嘻嘻~」

碰!門被粗魯的撞開了。

「佐藤,你真的想打爆第一百扇門嗎?」我回想起相處不久的九十九扇門。

「嘻嘻,帥喔佐藤!」艾德毫不客氣的坐在我肚子上。

「第一百喔,還好耶」佐藤關上門:「你們這什麼姿勢啊?玩太兇了吧?」

「誰在玩啊!你快給我起來!」我可不想因為這男人被當成同志看待,我可是很正常的。

「嗚嗚嗚...克勞斯逼我跟他玩...」艾德坐在我肚子上哭,哭得跟真的似的。

「原來謠言是真的,克勞斯果然是同志」佐藤一副「果然是真的」的嘴臉。

「屁啦!!!」為甚麼會有謠言!!!

「這不是重點!克勞斯,救救我!」佐藤從身後的背包拿出一疊紙。

我要說說這傢伙。

他叫佐藤清一,是個非常想學魔法的日本人。

千里迢迢從日本跑來英國學魔法,但可惜一點都學不會。

一個完全學不會魔法的人,為甚麼還可以全英國最好的魔法學校?

這就是我要說這傢伙的原因了。

他雖然連魔法的邊都沾不到,笨的程度也非常驚人。

但體能可是出乎常人的好。

好到可以跟怪物一樣,他自稱最快的跑步速度可以跟重型機車一樣。

我跟艾德當然見識過,雖然他只差重機一點,不過還是夠嗆。

那個魔鬼校長就是看上他這點,才讓他進學校的。

「這次又是哪科命危阿?」艾德終於離開我的肚子,跳到佐藤旁邊。

「物理跟數學,這兩科真的會害死我!」佐藤拍桌,桌子頓時裂成兩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山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