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.


我看著可憐的桌子,第二十三張桌子了。

「嘻嘻~佐藤真是厲害。」艾德這王八蛋毫不在乎,似乎買新桌子的錢不用他出。

「哀...」我嘆氣,走向他們,順手拿起一張紙。

不是只有黃領程度的數學嗎?

難道這傢伙連這一點基本常識都不會!?

喔對了,所謂的「黃領」是倒數第二低的年級。

最低的是白領,再來是黃領、藍領、紅領,最高是黑領。

我們都是紅領,這顏色指的是年級,而不是智商。

所以那些黑領的學長姐都很看不慣我們。

那不是領子,是制服的內搭衣,所以非常好認。

其中,我覺得紅領最好看。

「佐藤,你真的不會這些嗎?」我又拿了幾張來看,程度越來越低。

「這個真的很難!」佐藤抓住自己的頭髮大吼。

「虧你還是皇家學院的。」艾德隨手揮了揮,筆筒的筆飛進他手中。

「交給我們吧。」我老老實實的走到書桌拿筆,我可沒艾德那樣高調。

「大恩不言謝!」佐藤的頭撞向地面,聽他說這好像叫「磕頭」吧。

我看見地面微微的裂開,而佐藤的額頭卻完好如初。

「好痛喔,我是說地板。」難得艾德會跟我的想法一致。

接下來的十分鐘,我跟艾德一起幫佐藤寫報告。

教授常說,幫別人寫報告是不好的。

但幫佐藤寫報告卻等於在做好事,中國話叫「功德」。

上面這句也是教授說的。

十分鐘過後,我跟艾德功德圓滿。

「真的太謝謝你們了!」佐藤滿身大汗的跟我們說,做了第兩千一百五十二下浮力挺身。

「做完要擦地喔。」艾德看著地面上的一灘水,不,是佐藤的汗。

「我說艾德,你也該出門活動了吧。」自從佐藤變成我們的室友後,艾德就再也沒出門過了。

「人家不想動咩~」艾德一臉哀怨:「我只負責跑腿,但現在有佐藤幫我跑阿~」

以前只有我跟艾德的時候,都是艾德再跑腿。

別說我不人道,是因為他自己愛玩,跟我賭一怪東西,還狂輸。

不過兩年前,佐藤進了學校,成了我們的室友。

艾德就無條件要佐藤去跑腿,當然佐藤也沒說什麼。

因為他是笨蛋,他把跑腿當作一種運動,還很樂在其中。

「等等晚餐要吃什麼呢?」艾德自言自語:「來吃義大利麵好了!」

佐藤起身,我及時說道:「等等,就讓我去買吧,我想出去走走。」

「那我要吃壽司,轉角那家喔。」佐藤邊說邊走進浴室拿拖把。

我揮揮手,隨手綁了馬尾,帶著錢包和手機走出門。

穿過偌大的走廊,大家都往我這裡看。

這沒什麼好奇怪的,原因有兩個。

第一,我是全校第一名的資優生。

第二,我有一頭桑白的長髮,跟一雙血紅的眼珠。

或許還有第三個原因,就是謠言。

有人說我是同志,他媽的!

大家都對資優生有偏見,這裡當然不例外。

想待在這裡,就要夠強悍。

不然會死。

學生打群架早就不是什麼大事了,人被打死了也沒人管。

所以我常被圍毆,我那兩個室友也是。

只是被打得不是我,也不是艾德跟佐藤。

而是原本要打人的垃圾。

走出校門,一群重型機車將我圍住。

「克勞斯,聽說你動我朋友?」又來了。

「...」我直接踢開其中一台重機,筆直往前走。

「臭小子,竟然敢無視我?」帶頭的大吼:「給我打!」

接著一群不知死活的王八蛋衝上來,手中各有把刀。

「漂浮。」我繼續往前走:「雨落。」

我先是聽見了垃圾的驚呼,再來聽見刀子插進腦袋的撲茲聲。

和路人的尖叫聲。

然後看見一些血跟腦漿噴到我的腳邊。

剩下帶頭的沒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山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